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女人
我只能说你的预感很准
真的

昨天自己还在想
如果他半夜发信息来
我会不会因为信息声而被吵醒
很显然
我不会
太累人了
这阵子真的太累了
没有你我睡不好
但是因为累我却睡得很沉
或许是电话不再我身边的关系




半夜1点04分
找我什么事呢?
在最累的时候想我了?
但是该不会半夜找我要谈清楚吧><





我觉得我们还有可能
即使我是个再不称职再不好的女朋友
我能做到最好的是
把选择的权利都交给了你
我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
你对我说过
如果我没有离开你
你是 不会离开我的
第三次了











承诺太凄美
但是我却信了
因为告诉我的人是你
就是我的那个你







原来你的信息会让人那么精神了
没有一天会因为三更半夜起来而不睡回去的
看到你的信息
我发现我不想睡了
找我什么事?
这句话一直围绕在我的脑海里





我原本以为你都不会主动找我
但是我好像错了
到底什么事呢?
我变到很紧张><








还有做工做了15个小时怎么还是一样3点多才睡?
你以为你是神仙啊?
你不懂你自己很容易生病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