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Gathering=)

辩论让我们相知相识
辩论让我们五代同堂
很庆幸认识你们
很欣慰认识你们


还有很多很多
好像及恒
你是第一
嘉敏思玲挺政等等
都是曾经出现帮助过我们的人


嘉敏
那是说我们的辩论队很有潜力
我记得在我第一次比赛时
我当主辩
稿念得似乎有些快
是他在下面给我做手势要我满下来
很欣慰很感动的一个手势



思玲
虽然你平时凶凶的
但是我知道你们都很好
曾经冒着。。来帮助我们
你给我们的印象就是很凶的责骂ec debater就是建达他们啦
但是其实你人真的不错


挺政
就是宗相亲时说长得像翁正的人
没想到去年还有机会接触=)


及恒
你跟我们当然就有渊源了
你成为我们辩论的老大
虽然你是我们的senior们的boss
但是从中我们跟你关系也变得很好了
曾经在我初中组帮助过我的人
在高中组再帮组过我的人
永远不会忘记huiky以前多怕你
但是你真的瘦了很多
曾经因为你生病
我们辩论队担心的半死
每天都叫你好好照顾自己
因为你是我们的老大我们senior的boss
其实你和凯仁在洪微家时做的事都还历历在目吧



建达
我只可以说你人真的很好
只因为说过凯仁他们也帮过你们
所以就毫无犹豫的来帮我们
enrico你人也很好
ec跟mr最有渊源吧
还记得去年比赛的时候
你比我们还要紧张
你教会我心态很重要



接下来轮到几个我很尊重的senior了

嘉靖先
很久没有看到你了
联络不到你叻--
对你的印象就是个很煽情的人
大家都说你很煽情
哈哈
最后一次见到你好像是一年多前了
在utm 辩论队要加油



凯仁
到你了
不认识你的人都会觉得你很难相处吧
其实你人也是真的很好的
见面了比较好谈
跟伟杰相反
你从前年开始有接触我们把
那时是半决赛
永远记得你们只出现了不到半个小时
就走了
哈哈哈
去年算是真正的帮我们
你把你的boss带来了
你怕狗
很难被忘记
你的实事超强
无可否认
一年后见面
要你帮忙依然义不容辞
只可以说你真的很忙
但是你真的很强




伟杰
最后到你
对我来说应该是一位比较特别的senior吧
去年你在新加坡做工
没有办法参与我们
但是你总会透过msn跟我们联络着
所以常常会给你留个offline msg
哈哈哈哈
今年真正的见到你
第一眼你就是很安静的人
真的
可是你很伟大啦也是
跟上面几个一样
为了来当我们的教练
来看我们的比赛
提早结束了自己的活动
打了电话跟我确定我们在的位置就过来了
问你做么那么早结束
你说为了我们=)
虽然你外表真的很安静
但是其实你在fb很好聊
知道其实你很伤心
但是却用着自己的例子来安慰我
来陪我聊天
很谢谢你们啦





在我的心中丽宁辩论队永远最棒
不管是senior team
还是我们
还是junior team




当然还有我出生入死的队友了

先写洪微
跟你们辩论那年是最开心的吧
虽然有时在学校可以什么都不说
但是只要一聚在一起
还是可以畅所欲谈
只有我们四个(成岱瑾我你)真的是我觉得最有默契的
我们的讨论方式
我们解决问题的方式
很自然都被使用
很开心的一年
还有你家huiky很可爱啦
其实很多话
但是文字表达不出来



连成
你总是被我逼着参加
逼到变到你爱上辩论吧
哈哈
中一跟我们一起比赛拿了殿军
反应能力还不怎么好的小孩
中二被我们拉上了高中组
这次拿了季军
中三我们第一场就输了
但是你的反应能力变好了
有机会要继续参加
真的



岱瑾
这个就不多打了
有什么话心里说就好
哈哈哈哈




我最棒的战友们
我很爱你们
要经常出来聚会啦
凯仁要出席岱瑾要出席啦
不然很可惜






今天的聚会圆满的结束
我们的关系更拉近了一层
很棒啦=)



还有很多照片fb看吧
因为post一张照片要10分钟
不等了--

















其实我不是不难过
不是不害怕
只是都在我心里面
及恒问我
你可以正常一点吗
失恋的人怎么笑得那么开心
只是笑容后面的是什么
谁知道
一直被揭穿
心情变到emo
但是伟杰说
你就是缺少这种一直塞你的朋友
呵呵
你们都很好
及恒连成洪微伟杰
谢谢你们
真的
尤其是伟杰
还有洪微的巧克力
我其实真的很害怕
但是有些情绪收在心里就好
还有人都是有报复心里的咯
真的==
第三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