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我到底该怎么办?
没有机会了吗?
刚开始才知道要怎样用正确的方式去爱你
已经不能了吗?
我也想要个解释的机会
为什么不给我


我该用什么麻醉自己?
我到底应该怎么办
2年多的感情
该怎么去接受



因为一直用美好的回忆来撑着
所以我从来没有提过要比先离开



这次真的不要我了吗?



是谁先说要一起到老的?
是谁先说只要我走出第一步接下来的步伐会帮我走完的?
对着孔明灯许的愿望难道失灵了?
是谁告诉我以后他当老板我当老板娘花他的钱就好?
是谁先说以后的等我有钱要我请他去旅行?
是谁先说爱我比我爱他多的?
都忘记了吗?





是我太过娇纵任性
让你受不了了吧?
我也曾经有忍无可忍的时候
但是我总告诉你自己有你在
什么困难我都有办法坚持



是我的错
今天我才懂什么是信任
今天我才懂什么是尊重
今天我才懂什么是隐私

今天我才懂你想要什么
我该怎么办?
我刚开始想要改变自己爱你的方式
已经没有机会了吗?
我很怕很怕失去你
我多希望只是一场梦
梦醒了就没有事了





喝酒会让你好过点吗?
飙车会让你好过点吗?
那么你去吧
我似乎没有资格干预了



总是安慰自己说
分手两个字还没有被真正说出
找时间谈谈
冷静下来再谈谈
拼了命去挽回
可能还有机会
跟我分开了真的没什么吗?
电话没有我的信息不会失落吗?
走到哪里都不会回忆起我们的曾经吗?




今天喝醉是因为解脱了吗?
我该怎么办
我很慌
我失去了中心点
应该怎么办
我真的不想要失去你
为什么连最后一次解释的机会都不肯给我
今天我才知道原来我爱你的方式都错了
今天我才知道应该怎样正确的去爱你
但是我还有机会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