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星期六会怎样
我不知道
但是其实我很怕
怕什么
我不知道
很紧张
紧张什么我也不知道

想要找你
但是忍下来了
与其一直等着不会回复的信息
倒不如狠一点
就这样平静的度过先
冷静期
今天是第八天
这是第一次分开那么久



一打开自己blog全是和你的合照
很心痛
一打开相机打开电话都是
我只可以说我们的照片真的是多到很恐怖
8/12/10~14/2/11
相机里的照片是
534张
还没加上你电话里的200++张
哈哈哈哈哈
回忆><




解剖是一个很好的体验
一生人一次
没有想象中的恐怖啦=)
照片很多
请facebook浏览










我只可以说我习惯什么事第一个跟你分享
也习惯什么事只习惯跟你说
你呢?













总是会有同病相怜的人
甚至比自己可怜的人



















愚昧的比赛制度
愚蠢的比赛规则
白痴的校长












今天的你很忙
我懂
好好休息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