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17/3/11


首先
先祝小荟荟17岁生日快乐
要跟你的小伦伦一直幸福快乐啊=)





最近总是围绕在主观和客观这两个词
很多人很关心我们的比赛会欣慰
很感谢总是默默帮助我们的你=)
你们几个我都很爱
还有即将远在indonesia的你







话说
我现在真的很赞同
网络会让人更主观
网络让人看到的只有字
感觉不到你的语气你的感受
只能很主观的觉得他应该就是这样的语气










老实说
我从来没有几次听你说你心情不好
甚至有一段时期我会怀疑你是不是都不会心情不好







我不希望从别的地方知道你心情不好
只是我希望你会很愿意的跟我分担
虽然我不知道你能理解我的想法多少











主动和被动
这几天也一直徘徊在我的脑海
今天我依然选择了主动=(














无聊?
让我冷笑了一下
思绪被打乱














clubbing似乎不会太适合我
但是我感觉得出你还蛮喜欢
只是我一直在制止着你吧
与其说我不适合
倒不如说我还没有这个能力去适合










人都是有情感的动物
都有朋友
而朋友分为两种
就是男生和女生
我又在在意什么?














我又与其不是最近都不怎么开心呢?








下星期三♥我们的约定♥Lee Jm & Jiayi Lee 谁要一起??
about an hour ago · ·
  • Jasmin Chan and 2 others like this.
    • Jeff Lim 跟我在一起?
      about an hour ago ·
    • Jasmin Chan 是啦~跟你在一起。。哈哈~你消失在面子书很久了哦??
      about an hour ago ·
    • Jeff Lim 都没人找我~
      about an hour ago ·
    • Closetool Chia 是这样的啦
      about an hour ago ·
    • Jasmin Chan 是咩??那我天天找你,你就会回啦??哈哈
      about an hour ago ·
    • Jasmin Chan 梓安,干嘛你??
      about an hour ago ·
    • Closetool Chia 没什么...今天心情不是很好 >.<
      about an hour ago ·
    • Jeff Lim →_→
      about an hour ago ·
    • Jasmin Chan 做么心情不好??告诉小妹~~
      about an hour ago ·
    • Jasmin Chan 林先生,你什么脸哦?
      about an hour ago ·
    • Pledge Chen 我要
      about an hour ago ·
    • Jasmin Chan 好啊~我们在马来西亚玩,你在台湾玩~~哈哈
      about an hour ago ·
    • Closetool Chia 做工的事咯。。。。
      about an hour ago ·
    • Jasmin Chan 不要不开心啦~开心一点~作工的事放工了就算了咯~
      about an hour ago ·
    • Jasmin Chan 不要不开心啦~开心一点~作工的事放工了就算了咯~
      about an hour ago ·
    • Closetool Chia 恩。。我回去出来喝茶。。。。
      59 minutes ago ·
    • Jasmin Chan 没问题~几时?
      58 minutes ago ·
    • Closetool Chia 不知道,。。。。哈哈。
      54 minutes ago ·
    • Jasmin Chan 你不是清明节有回来?
      53 minutes ago ·
    • Closetool Chia 是呀。。。。我们去clubbing .....很久没有去了。。。哈哈
      52 minutes ago ·
    • Jasmin Chan 真的吗??我也很想去,很久没去了~~哈哈
      51 minutes ago ·
    • Closetool Chia 好呀。。。。哈哈。。最近都不是心情很好。。。
      48 minutes ago ·
    • Jasmin Chan 哎呀~开心点啦,不开心也是一天,开心也是一天~~难道有人喜欢每天愁眉苦脸的灭~~
      47 minutes ago ·
    • Closetool Chia 咳....我没什么事的啦 。。。哈哈
      46 minutes ago ·
    • Jasmin Chan 不要想酱多啦~~不开心不像你。。
      44 minutes ago ·
    • Closetool Chia haha。。。好无聊啊~~
      41 minutes ago ·
    • Jasmin Chan 没跟女人拍拖?讲电话?
      40 minutes ago ·
    • Closetool Chia 在讲着。。。哈哈
      40 minutes ago ·
    • Jasmin Chan 哇唠
      40 minutes ago ·






你正在很努力的改变自己
正在很努力的收敛你的脾气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