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27/3/11(0230)



如果说这就是你们对待的方式
那么请想想辛苦难受的不只是你们
5年了看到你们一直在改变
但是是越变越好还是?
大家心里有数
大了
要学会对自己所说的负责了
大了
要学会有责任感了
大了
要成熟要会想了



如果能够很团结
有什么事情是不能解决的?






如果说我不烦我压力不大
都是假的
如果说你看见我脸上的笑容你觉得我没事了
那你也错了
笑不再是因为开心而是觉得应该笑了
难过自己懂就好
不需要全世界来担心你
大了
要会想
保持沉默,微笑带过,用微笑来宣泄悲伤





给时间一点时间
我正在慢慢领悟







今天是第五天
昨天给你发了个信息
只是想要告诉并没有什么恐怖
但是接下来的一个星期我不会再找你
这是对自己的要求
看着你跟她聊天
在你的wall
心里难免会不开心
我去过muar但是你不曾跟我说叫ota
她却懂
但是这些事都一直去计较应该会很累
呵呵
就算是sms又怎样
如果那么久的感情只因为几天的连续聊天被破坏
那我也无话可说
但是我总是在坚持着






如果这是一个成长的机会,我愿意用时间去交换,但不并代表我会放弃




我现在要做的是用时间去证明我对你的信心
还有把书读好
和证明我对你的真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