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原来我真的害怕
真的很怕我的世界以后没有你
原来我已经不想再继续装着冷静
原来我已经不想继续装着我不伤心
原来我会胆怯面对你
原来每天的想念已经成为我的习惯
原来在我心里你的位置那么深
原来我以为可以很潇洒的放下你
原来全是我不可以
原来去到那里我都习惯先为你想
原来去到百货公司我习惯先看看有没有可以买给你的东西
原来你的喜好我是那么那么的清楚
原来我是那么的在意
这几天我很努力的要自己从你的世界抽离
但是我一天也没有做到
我尝试跟所有的人聊天
要我不去想你
原来不用去想就已经很想你


我犯下的是不可原谅的错误吗?
为什么连理也不理我?
其实我很担心
你知道吗?
我怕你不在是我的




生活的点点滴滴都是你
要我怎么忘记?
要我怎么放下?
可能你真的可以习惯
但是我真的做不到
6天的时间
我只悲伤了两天
但是其实原来其余的四天我不是不悲伤
而是不知道如何去悲伤了










朋友我很谢谢你们
我的宝贝朋友们
我辩论的朋友们
因为你而认识的朋友们
我很谢谢你们的陪伴
很谢谢
但是我发现我更想要的是他的陪伴
今天我才发现我失去了一个分享的人
该怎么办?

其实跟大家说我们分了
我很不愿意
我很悲伤
只是我不希望任何人发现
我不吃东西
不是我想要你担心我
还是内疚
而是觉得心情不好不想吃了





没有了你我的快乐减半
没有了你我选择沉默
即使我装得在坚强
其实我只是一直在等你
我一直告诉自己是自己的就是自己的
但是我总觉得在欺骗自己
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最后会是你帮我选择了结局吗?
不是说好由我来选的吗?
你忘了吧










笑不再是因为开心而是觉得应该笑了
沉默是因为心里太纠结了












爱情,暧昧不清时最美?
还是情真意切时最美?






我才发现我踏进你的世界里无法抽离的地步已超出我的想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