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世界恢复正常

9天
很煎熬
谢谢你
谢谢你的珍惜
谢谢你让我可以继续珍惜
很出乎预料
这次是你先开口
我一直以为
我做错
所以你可能不会先开口
但是很显然的不是



谢谢你回到我身边
谢谢你让我呆在你的世界
见面的时候感觉有点怪怪
似乎很怎么自然
上车
看到你
你跟我说第一句话
是你好==
好像很陌生这样
可是很爆笑
我回答你我不好



从我家到你家的路程我们都保持安静
似乎不知道该从何说起
9天
其实应该很多话想要对彼此说吧
但是我们都选择沉默
或许这样才能诠释
诠释当时心中的感受



你总习惯牵着我的手驾车
但是那天不同
你牵得特别紧
把我抱得特别紧
就一直这样
好吗?


回来了就不被允许离开
你说
这种事情决定了就不可以后悔

我的男人=)











那晚我们去吃了奶油鸡
吃完过后就回家了
相处的时间不多
因为你的朋友生病
但没关系
答应了自己很多的东西
总得做到=)








星期六和亲爱的hew 妹妹去pc fair
去cs
去密谋某些事情
嘿嘿



去到了pc fair还没走到
就先陪你去吃东西了
哈哈哈哈哈哈
接下来我又变成帮cmsb看饭的人==





接着就和hew妹妹去了cs
去吃东西==
吃东西
还是吃东西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这样晃啊晃就回家了><
很庆幸你顺利到家
哈哈哈哈哈哈




晚上真的是漫长咯
半夜12点多才出门><
去看sucker punch
真的是烂戏==
整部戏就只有四个字可以形容
不合逻辑!!!!
看到我和我男人都很闲

算了
我不在乎这个










我的世界终于恢复正常
就一直这样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