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还好我可以选择
还好很多事我可以看不到听不到不知道
还好我也可以装着不知道



总是用你那句话来告诉自己
其实也真的无所谓吧




你这样
我也这样
那就算了
你这样
我没这样
那可能有很多因素
你没这样
我这样
那么我就会觉得我不对了




6月
很漫长
真的
还有两个月
才能见面
哈哈哈==
真凄凉






电话

得到的回复嗯的次数比其他话的字数来得多
哈哈哈哈哈哈
很无奈
但是我很耐心的去讲
很耐心的去想
应该要说什么
给电话旁的自己一个微笑
告诉自己
就是这样
又不是不了解你的patern==











GAN MIAO LENG
BEHAVE WHAT U R DOING
N
WHAT U HAD PROMISED
U HAD BEEN WARNING BY GAN MIAO LENG!!
PLEASE TAKE ATTENSION




电脑拿去format
回来没有msn
很懊恼==
算了
自己download
这是第一次





遇到志同道合的人总是比较多东西聊吧?
不管是男是女
很可悲
足球online game dota我都毫无兴趣
















我不希望有任何东西可以再影响我们的感情了
不管是人是事还是时间甚至距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