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我想我是很容易满足的人
一通电话
可以让我很满足
可能因为是你




最近你会很忙很忙
发信息
讲电话的时间更少了
就这样吧

为你的工作加油
为我的比赛加油
随时给彼此动力
为彼此加油
那样也不错=)







最近疑心少了
觉得信任很重要
没有了信任的感情
根本不可能继续下去
尊重是我该慢慢学会的







是你
是我都好
不该在emo
虽然为的是不同的事
又何必勉强自己呢?
给自己多点时间吧
有时物极则反
加油=)










对你我变得更有耐心了
对团体依然没有

我该骂今天在场的各位
对不起
但是总觉得这样很浪费时间
那么久的努力
至今得到了什么努力?
我回家过后一直在反复思考
坐在外面更清楚看清缺点






凭着一颗心联系着彼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