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我想我真的不怎么喜欢现在的生活吧
我怀念过去期待未来厌倦现在但却必须珍惜当前
人生总是这般无奈
这般的无可选择
我怀念以前的我
我怀念以前的我们
我怀念以前的你们
我怀念以前的他们
我怀念以前的日子





中一到中五
似乎就只是一眨眼的事
中一的时候认为中五是多么的遥远
SPM跟我无关
一转眼
还有7个月又4天就轮到我考spm了
轮到我毕业了
未来的我
未来的我们
未来的你们
未来的他们
是怎样
我不清楚
所以我期待




现在的我
现在的我们
现在的你们
现在的他们
是这样
看得到
听得见
但是有些事情总让我厌倦
厌倦的不是我们你们他们
而是生活






4月
对我来说就是永无止境一直忙碌的月份
2份assignment
步操比赛
急救比赛
还有来临的年中考
压力的推逼下
在慢慢的进行







ambiguous?
究竟很纠结于这个字
但是却不为什么








现在的我
比一个月前的我
更没有安全感了
但是我该长大了
任性?
是时候收敛了











你多久没有给我打电话了啊?=)








我也想跟我的小学同学联络
一起喝喝茶
一起走走看看
感觉会很好吧?
但是我不希望出来的永远就是我们3,5个
等我会驾车吧
我会把我自己想要去的地方走遍
等我有钱吧
我会把我想要去的地方去遍
如果有人陪当然是最好
但是没有
一个人也要完成
锁定目标
明年一定要去到热浪岛




多一个12天
kl
我们来了
等我们吧
虽然去的地方都是那么的无聊
但是
跟朋友一起
走到那里一起疯疯癫癫
一起走走笑笑
总是美好的回忆
我期待
yy希望到时能见个面=)
久违了









我也想要好好看待
好好对待
但是好想心有余而力不足
找不回
找不到







12个花式
3支队伍
基本操原地操
从不会到会
从有timing到没有timing
是的
我们做到了
虽然还不是最好
但是还有5天
用这五天来提升自己吧
结局是怎样都好
每走一步都是我们的心血
每一个step都踩出我们的心声
每一次聚在一起聊天欢笑都是我们这家人的回忆
有泪有汗有欢笑
这就是这个家

BSMM U47在我心里依然这般重要
我们永远最棒
我们的家的老人们
你们知道吗?
你们的小孩都在期待着你们16号的到来
期待着你们每年无私的为我们带来的面包
给我们比赛前的鼓励
在我们出队前为我们喊得tepuk semangat
输了的时候你们的安慰
大家都很想念=)
要记得回家
这个家永远欢迎着你们





人都有个极限
亏我还在之前称赞你们
但是你们踩到我的底线了
让我真的很失望
还好
你们过后变好了
很感激






突然间有很多期望
很多很多想做的事
很多很多想要的东西
很多很多想去的地方
这样好了
今年12月
一定要去到马六甲吃lok lok
吃吃看到底是不是大家口里的那么好吃
你会陪我对吗?




多两个月
universal
等着我把
我会尽了努力去找你的=))





知道吗?
我时常在想
这样到底值不值得





冷谈
冷漠
是我给不了的东西
因为这不是我想要的









今天好像打了很长==
哈哈哈
很多话很多感触
文字无法表达






林伟杰
我最近还是很emo啦==












人生总是太多无奈
















2天后
亲爱的生日快乐
要17岁了wor
=)






16号
涉及93个队员的比赛
要加油加油加油!!
出三队
对我们来说原本就是个突破
再把三队都练到很强
绝对会是更大的突破
也能安心交棒=)
还有5天
大家加油哦=)
让自己更强
没有练习的日子
要喝多些水
多休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