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30/4/11

上次更新blog是几时
我忘了


4,5月
很忙碌很忙碌的月份
还有一天
4月就进入了尾声
身为一个spm生我到底付出了什么?
一直很自责


今年对我来说
不怎么顺利
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
但是过去了
就让他烟消云散
回来了
就不被允许离开




这个四月
比了一个花式操
得到了大家的团结
我们不轻敌
因为轻不起
但是无所谓
我们无法改变过去
只能创造未来




再来
去了个kl
看了一间大学一间college
都不是心目中理想的大学
一个是finance的问题
一个是要读stpm的问题
大肥冰
我在等你跟我说你要去哪里去叻
哈哈=)
我很想跟你说
我是认真的



shopping shopping
4个小时的时间
不够我用来走time square
没关系
我买了2件裤子5件衣服
这是收获


在mid valley的相聚
心里总有满满的感动
一年多不见面又怎样
因为我们有一个很早就把我们感情建立到很好的家
所以不担心=)



马六甲
榴莲cendol有点失望
怎么只放了一碗的榴莲
我还重复问你一次==
哈哈哈
算了
烂回忆也是回忆

3天2夜的旅行
犹如过眼云烟
还来不及享受
就过去了
期待我们的毕业旅行=)







至于跟我男人嘛
一直这样就好
我不敢要求太多
自己需要改进的太多太多了=)
加油
一段感情没有所谓的永远
只能用心经营创造明天




接下来的五月便是一连串的考试了
还有急救比赛==
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