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Mid sem

2/5/11


三天的假期
什么也没有做到
似乎有点在虚度光阴
但是无所谓
我做了别的我想做的事



见了面
so what?
我并没有改变我的看法
那种感觉依然一样
可能真的没有什么
只是巨蟹的本性
很敏感






我不喜欢你驾highway
不喜欢你把电话借给别人
不喜欢很多很多事情
但是因为不可能把你用绳子绑着
所以既然我无法避免我不喜欢的事情发生
那么就坦然接受
因为选择来自己于你自己
我做每件事都有我的理由
但是有些理由并不想说出口





mid sem
5月
是个读书月

加油吧
9a==
望尘莫及的感觉
努力吧








其实我发现没有什么给我发泄的地方


这一年
出了很多情侣
lok和xx
维和他的芭拉
yao和qin
大家一起长长久久



陈荟冰
很多东西想跟你说
可是不懂要怎样说
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