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sometime

26/01/10


有时候
我会担心着一些不知道该不该担心的事
有时候
心里就是有那么一点点的不踏实
有时候
我很努力很努力想去完成某些事
有时候
我很希望很希望有些东西可以马上实现
有时候
我很希望我们可以像以前那般
是一起比赛一起努力的‘一家人’
有时候
我渴望得到某些东西
有时候
我努力的在争取
有时候
我努力的在存钱为了我的目标
有时候
我却抵制不了花钱的欲望
有时候
还有好多好多的有时候

但是
有时候就因为这些有时候
而怠慢了好多事情

3 条评论:

  1. 这是生活~哈哈!加油!!!XD

    回复删除
  2. 有时候,有时候。。。
    =。= 去听王菲的歌啦!! >"<
    对啊,这就是生活,没办法啦。。。

    回复删除
  3. 有些时候等待是必要的,耐性能决定你是否能实现你的理想哦~

    (诗萍)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