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28/1/01


突然觉得
你们说我笨
不是说假的




突然
我觉得我好没用






不是完全了解的事
真的不能顺便
告诉别人
否则
只会害到别人











自责ing
真的觉得很对不起
虽然不知者无罪
可是我真的觉得好抱歉





要不是我
嘴巴多
也不会这样







真的很抱歉
对不起










从此以后
在我嘴里
再也不会
有任何人
听到
再也不会说出
不是完全了解的事情




就算
就算
真的完全了解
我也只想
静静的知道
就好








我真的觉得自己好笨
好蠢
好无知









我是时候
该好好反省自己
该收敛了





真的对不起
就算你不怪我




心里还是会在自责
真的很抱歉







我就是个愚蠢没脑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