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今天

22/1/10

今天真的超累的
可是我坚持要玩电脑==

七早八早爬起来去上课
这是每天一定要做的
下午的活动还算是顺利
几乎快没有声音了
去补习之前还在担心晚上要怎样
如果真的没有声音
还好还好
过一下下就没事了
呵呵


要深入的去学会add math真的是不简单的事
好多疑问
最可怕的事
我连自己是不是真的明白了都不清楚



5点补完习
差不多5点三个字才回到家
玩下电脑
原本说想睡一下
哈哈
可是没有机会
才刚开始要睡
你就打来说要来载我了


6点出一点点
就去到宝贝家

真的不习惯去你家没有你在
不知道要干些什么
结果就看有什么可以帮的就帮吧
一开始就帮忙扫地
结果被发现我很少扫地==

然后就帮忙拿东西出来排
就多多少少帮了一点

好不容易看到宝贝回家了
几兴奋一下
哈哈
染了金色看起来还不错啦
可是还是黑色好看
哈哈
还看不习惯

到了晚上
呼~
不想说
真的闷到我快想睡觉了
话题我听不懂
我参不进
我想找人聊天
不知道要找谁聊什么
就只可以一个人坐在旁边
似懂非懂的听
一个人坐在旁边发呆

我说
人啊
还是不要一个人坐在发呆好
太闲了心情很容易变差
==
我对打net这个词
很敏感
不喜欢




有时我真的觉得我自己需要学学情绪管理
开心才表现出来
不开心就收在心里好了


看起来
我的计划还是赶不上了变化
如果真的要跟他们一起看电影
我会跟你说
我不要
大不了
我的计划完全不能进行
就让箱给你的惊喜
破灭好了
所以我希望不要
晚上唱k我 没有意见
可是
隔天还有上课
变成了我顾虑的因素
我豁出去了
haiz




我的旅行时间还是不可以定下来
好怕到最后自己时间配合不了
不可以去
不行
那是我梦想中想去的岛屿
坐在海边看着天空的感觉一定超棒
对着大大的海洋
感觉超棒的
哈哈


有人
我欠你的水一定会还你的
不要k我一餐啦
哈哈
还有mouse不可以不要


听你说你们的故事
她真的很像曾经的我
女人
有时还是不要疑神疑鬼好点
不要胡思乱想
自己辛苦
对方也辛苦


老实说
我期待明天
我突然觉得我有义务跟你道歉
答应你的事
我也没有做到


我要改我要改我要改
我要改我要改我要改

我要学习情绪管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