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还不错的一天

23/01/10

有点埋怨的一天
要看戏不可以看
要去cs
cs没有开
宝贝还问我
酱你还要出去吗
==
真的没有mood 了
哪里都没有开
不过庆幸的是
吃了buffet
去tebrau jusco碰碰运气
看看有没有开
还好还好
是有开的
哈哈
不过我跟宝贝真的只好回家了
==


这是第二次去terau jusco
感觉还不错
一进去就只觉得
好大
不好穿的娃娃鞋
走到我脚很痛
宝贝说
下次不要再买这种穿了会脚痛的鞋了
说买拖鞋就好
我说我要买高跟鞋
他竟然问回我
我会穿吗

哈哈

一开始
先到jusco 的jusco里面走走
我没有收获
宝贝买了一件40++的t-shirt
穿上去很有b boy的感觉【不是我们家的b boy的意思。。哈哈】
过后到处走走
走来走去还是没有看到我喜欢的衣服
试了鞋子
感觉不是很喜欢
所以最后什么都没有买到
去厕所的时候
遇到了亲爱的pn junaini
我叫他他没有理我
真是伤心


虽然没有什么物品上的收获
不过我吃了很棒的巧克力
价钱虽然是有点点贵
哈哈
不过感觉很不错
要回之前去吃了kinsashi
其实那时一点都不饿
不过他说
没有事情做就是要吃东西
所以就跑去吃了
原本是要吃石头餐的
可是没有开==
一进去
打开menu
价钱真的不便宜
哈哈
还好那时不饿
不过过后叫了
小八爪鱼和盐考乌贼吃
还有宝贝叫的
蜘蛛王拉面
感觉都很好吃
我超爱小八爪鱼和盐考乌贼的
超赞
下次去我一定要吃那里的sushi
哈哈

过后要搭巴士回cs
走了好长一段路
脚是痛的
在巴士上
靠着他睡着了
哈哈
累到我啊~~


原本要去pasar mlm的

遗憾
没有去到
早知道我说直接去pm
不去persada就好
去听了几个小时无聊的东西
不过还好
去后巷吃了炒果条还有喝了甘蔗水
觉得甘蔗水超棒的
超清甜
下次我还要去吃

吃完了
又跟宝贝靖贤kowa
4行人回到
那无聊的地方
虽然很无聊
还是有发生了一些些好笑的事
听完都是一点了
真的是累到我回到家就倒在床上了
一天
就这样过去了
又要等多一个星期才可以看到你了


离1号真的越来越近了
我的东西还没有弄好
救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