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不爽

21/1/10

我突然变到很不想体谅
我就是不爽你
每次这样
伤风还死都要出去
我不想说什么
说再多也只是废话
你都不会听
心里真的很愤怒
很生气
我真的很不喜欢你这样
更不喜欢这样的我
我现在完全不想体谅你
完全不想理你
真的很不爽
完全找不到为什么你总是很像不知道我不喜欢
不想知道自己是怎么了
我不想懂得满足
因为我永远学不会
你甘愿跑出去
也还是忘记昨天答应就要做给我的事
昨天知道你累了
所以就想没关系
因为也聊天聊了那么久
今天呢?
你就完全不记得了?
答应过我要做什么?
为什么你就是那么爱跑出去叻?
为什么就是伤风了还是要跑出去?
我真的超级不爽的
相信现在惹到我的人
一定很惨
明天在班上
如果我沉默
可以不用理我
因为我真的可能没有心情说话
真的超级不爽的
wtf
不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很想呐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不想再想小孩子一样对你发脾气
我选择沉默
我选择安静
我自己找地方发泄
你了不了解
我不知道
我真的很想呐喊
发泄我现在的情绪
极度不爽的情绪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