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无力~

19/1/10

对于跟你们沟通
我真的觉得很无力
明明就是你们该负的责任
却留了下来给我们
我不是想埋怨
只是我们都愿意帮你们负起这个
你们所留下来的
琐碎事了
只是要你们进那么一点点该进的责任
你们的回答由始至终都没有改变
总是说不知道
你问他
再看

对于 跟你们沟通
真的是无力
不想再跟你们沟通




有时责任感对一个人来说
真的很重要
可能因为个人的责任感出了问题
而影响了很多事



如果只是一个人不喜欢你
可能是那个人的问题
但若是很多人不喜欢你
你似应该检讨自己


为一个人感到不值
觉得一个人很没有眼光
偏偏那个人又是我的好友
这个人应该是我第四个笨蛋好友了吧




现在开始要努力完成
虽然我一点灵感都没有
可是时间真的只剩下十多天了
加油
要完美的



超期待30号
觉得做出来会很完美
但是失败了捏?
不会的吧
老天保佑【阿弥陀佛】
哈哈
加油
第一次
超级大的挑战
加油
颜妙玲有人帮助你完成
一定可以成功的
哈哈



宝贝
明天考undang加油吧
虽然你应该是不会看到
哈哈
加油
你可以的
呵呵

5 条评论:

  1. 哈哈哈~
    我来8了~~~~~


    那个他们讲不要出钱啊????


    谁谁谁????
    谁看上我~让你觉得那么不值~~~~~~~
    哇哈哈哈哈XD

    回复删除
  2. 不是不要出。。是一直讲不知道。。
    不管我的事。。是谁谁谁负责的。。
    不是我。。你去问他们啦。。之类的话。。
    叫他们自己沟通。。跟我讲不想。。==


    我倒希望他看上的是你啊。。
    那才不会不值叻。。啊哈哈

    回复删除
  3. 哇老~
    叫他们不要酱勒~~
    我们很难做事的勒~



    哈哈哈~
    真的吗~
    心花怒放了咯~
    酱到底是谁???==
    超38啦我XD

    回复删除
  4. 丽贤。。不告诉你。。哈哈

    elaine。。他们把烂帐留给我们就算了。。还推来推去说不是这个负责不是那个负责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