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欢送会

23/09/09

欢送会终于圆满的结束了
意味着你们离毕业也不远了
其实大家都很舍不得你们走
毕竟习惯了有你们在
习惯跟你们一起玩闹
一起说笑
一起比赛
可是转眼3年就这样快过去了
毫无选择的
你们快毕业了
昨天看着播放的影片
心里很多感触
里面都是大家最深的回忆
有开心的
有一起流泪的
一起玩闹的
一年一年的回忆
一幕幕呈现在你我的眼前
你们管理的这两年
其实应该遇到很多困难吧
毕竟要管好我们这一群小毛猴
还真是不简单
我们有我们的固执
有我们不听话的地方
但是你们也有你们的坚持
所以我们之间的关系
都好好
与其说你们是我们‘严厉’的senior
倒不如说
大家是曾经一起努力奋斗过
一起想办法把冠军赢回来
一起谈笑风生的好朋友
呵呵
昨天也见到了好多没有见过的老人家
好像wenhuan啊jiajing啊
之类的
锦龙说
想成立一个校友队
哈哈
当然是再好不过啦
还有明年
unit-47也成立10周年了
到时也会有个庆典
一定很盛大
期待期待
呵呵



====================================================================

欢送会对我来说
每年好像都有不同的意义
欢送的人也不一样
但是两年的欢送会我都哭了
哭不是因为大家要毕业了
两年
不同的事
不同的地点
不同的关系
但是都是因为你
哈哈
欢送会好像特别不适合我们
其实
最不愿意的就是在你的面前哭
不想让你看到因为你而哭的自己
可是昨天我真的忍不住了
心里真的难受了
原来我的感觉是对的
你真的有想过要那样做
但是你说现在没有了

只可以选择相信你
可是你不会知道
每次不管谁叫我出去
我的回答永远都是一样
我都会说
‘哈哈。。再看啦。。看你有没有叫我。。’
当然
无可否认的
我心里最希望叫我出去的人
是你
但是或许
你不知道吧

====================================================================
好了
今天先暂时这样
最近天气不好
喝多点水哦
88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