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又出门了。。

13/09/09


啦啦啦。。还有24天就考pmr了。。
还没有读到书。。
这样就算了。。
今天还跑出去。。
原本是要去买pb室的风扇的。。
结果没有买到。。
话说。。
是我先跑掉。。
感觉有点对不起你们。。
哈哈。。
不过你们不会怪我的hor?
呵呵呵。。


。。。。。。。。。。。。。。。。。。。。。。。。。。。。。。。。。。。。。。。。。。


今天去了cs 外面的food court。。
话说那里是热的咯。。
热到一直流汗。。
不过陪你去吃东西。。
所以没有太多的怨言啦。。
哈哈。。
很现实捏我。。
可是真的一直在察汗。。
听讲虽然食物是比较便宜。。
但是hor。。
一杯milo ice还要一块八。。
也是不便宜。。==
不过比我吃的5块钱一碗的豆花便宜多多。。
哈哈。。



====================================================================


今天去看了gamer。。
话说又是一部看不懂的戏咯。。
电影院里面冷到半死。。
发热了还吃popcorn。。
真的不知道死字怎样写==
等下明天更严重就够力了。。
其实开始真的有点不爽的咯。。
原本就没有打算看戏的嘛。。
不过算了。。
借你的一句。。
不要扫大家的性。。
难得出来。。
出来就是随性的。。
所以算了。。
整理好心情就好。。
不过也好。。
帮丽贤完成了假期的愿望。。
哈哈。。
虽然假期过了。。
但是还是要强调。。
我看不懂戏在做什么!
不过有人帮我解释。。
呵呵。。

。。。。。。。。。。。。。。。。。。。。。。。。。。。。。。。。。。。。。。。。

话说
误会。。
一场误会。。
可怜的庆和。。
原本以为我们要下tebrau。。
到最后要孤零零的吃东西。。
可怜。。
有点过意不去。。
自己吃饭真的很可怜的。。
下次有机会在叫丽贤他们一起去陪你吃吧。。
哈哈。。


=============================================================

哈哈。。
就这样了。。
饿了。。
要吃饭了。。
你们的欢送会。。
会是完美的。。
我们会好好策划的。。
就这样了。
88

1 条评论:

  1. 要好好办哦.记得庆和他们是很疼你们的.
    基本上他们以前其实也是这样抛下我们老人家自己去吃冰.=.=
    不要太内疚.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