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没有人知道的痛

18/09/09

‘不喜欢怀疑什么
并不表示我
没有感受
看你微妙的变化
慢慢不同
我不是生气
只是心痛
最讨厌被误会了
但越解释 越觉得难过
你可以说人会变
但不能说 你会这么做
是我的错’



很喜欢这一段歌词
仿佛写出了很多人的心境般
今天看这个歌词
心特别的痛
心情特别的沉重
今天知道了
我最怕发生
最不想看到的事
我很害怕
这是当然的
为什么会发生?
是我出了问题吗?
还是原本就一直存在?
你选择跟她说
我们的事
想必她在你心中
有一定的分量吧
你以前
都好少找别人聊天【或许有时我不知道】
而且是那么迟
我看到的时候
伤心
远远的超越不爽
心很痛
很痛
很伤
很伤
所以我又哭了
我很没有用吧

只会哭
但是除了哭
我还能做什么
我不知道要怎样去改变这件事
我说我不喜欢的事
对你来说只是无所谓的事
可是我会在意
算了
反正我只能哭
除了哭不知道还能在做什么
我很无助
很无奈
很伤心
很心痛
很感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