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光阴似箭

07/09/09


转眼已经2009年9月7日了。。还有一个月就考pmr了。。开始有点担心了。。要开始努力但是心始终不属于书本。。怎么办。咳。。算了。。不管怎样得快点把心找回来才是。。

先说说星期六吧。。
那天是penilaian koko。。
大家都很忙吧。。
但是我好像有点空闲。。
心里多了一份的失落。。一份的无奈。。
不知道是因为人多的关系还是什么。。
明明在9点半应该要弄好的东西却弄到10点多才弄好。。
看得出老师很不开心。。咳。。
这样就算了。。偏偏多了一个人出来添油加醋。。
明明每年的分数都是这样给的。。
为什么今年的问题那么多。。还要证明。。到底安的是什么心啊。。
明明只是小小的问题。。
但是我也是你今天才知道有这回事==

====================================================================


今天又是7号了也。。
开心。。
每个月的7号对我来说都有一定的意义。。
但是今天下个月的7号都要在考试中度过。。
不过没关系。。
为我加油吧。。
呵呵。。
有人你应该跟我一样都不会把7号忘记的吧。。
哈哈。。


====================================================================


trial的成绩终于出完了。。。
大致上都满意吧。
但是国语。。
咳。。
加油吧。。
就这样了。。
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