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星期三

==

02/09/09

被激到了==我一定要把我的英文考好!!可是英文对我来说还是好陌生。。。对自己翻译的东西还是没有自信。。what can i do?只剩一个月。。除了努力。。没有选择了吧。。现在不需要我帮了。。我可以off line 了。。也不错。。(好烂的自我安慰的说法)。。==帮不到你。。心里总是有一丝丝的失落。。昨天是这样。。没想到。。命运如此坎坷。。今天也是这样。。咳。。失落。。英文。。你等着我。。我一定要征服你。。虽然这次trial拿了a。。但是对我对英文的信心一点也没有增加。。咳。。我到底可以怎样。。

今天真的被激到了。。==生气。。咳。。算了。。下了。。88

1 条评论:

  1. girl,
    the best way to learn language is to read,listen,write and speak. And that's the way how they evaluate iot too.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