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失落

10/09/09

今天还在生病中
没有去学校
怕传给别人
昨天听晶慧讲他想念我
哈哈
竟然还有人会想念我也
一天没有人跟他吵架
是不习惯哦
哈哈
不过也好
还有人会想念着我

====================================================================

昨天38跑回学校
听他们说
我被选为pelajar harapan pmr
什么东西啊
==
还要去上kelas pemulihan

国语竟然还是她教
闲没有
我无奈
我班只有三个人被选中
我,瑾还有维
奇怪的是
为什么冰和慧没有被选啊
明明成绩比我好
懊恼

====================================================================

为什么人会有失落的感觉啊
最近常常感觉很失落
一个人坐在sutera mall的椅子
看着你们玩
失落竟然比闲的感觉多
昨天一个人在两块钱商店里
茫无目的的逛
失落也比闲来得多
今天开了电脑,msn
看到的
也另我感觉失落了
是因为我自己想太多吗
还是什么
每次感觉失落
都会好想哭
但是告诉过自己不可以再哭
所以忍了下来
还好
至少还有自我安慰的力气吧
到底
为什么人
会感觉到失落啊
是我太软弱了
还是生病的人心情特别容易不好
到底最近怎么了
没有心情
什么都没有心情做
走在路上
心却想着别的东西
泪随时都会不自觉的想流出
但是忍了



====================================================================


好了
今天就这样了
大家要好好照顾身体
不要像我这样生病了
不好玩哦
喝多点水吧
88

2 条评论:

  1. 国语给谁教? 老处女还是zainab?

    回复删除
  2. 老处女是谁?我给massyahti教【音对而已。。哈哈。。名字乱乱打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