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最近

30/04/10


好多天没有写blog了
没时间
忙+懒
来说说最近一些记忆比较深刻的事情吧


25号
咱们庆功宴
你回来
为了庆功宴
整个晚上过得还不错



很迟回
只想陪你多一下



26号
心情=阴天
因为我不喜欢事情有临时的变化
晚上去补add math
学酝儿说
我有去
他感动=)


27号
跟你出去
去了
cs
danga bay

sutera nall
心情=晴天
很久没有那么开心了
自从你上次回来后

离别
又是一个月能再见
坚持
没选择



我会思念

跟你在一起
感觉真好
但却是短暂的
珍惜


我期待六月
=)



讨厌考试=(


等你


iron man2
夜问2
prince of persia
toy story
我想看


今天看了初恋红豆冰
比我想象中的
稍逊了一些



喜欢跟你玩
跟你闹
假假跟你闹脾气





就算有多一分钟
我都很珍惜
只要能给我那多一分钟




28/4

回去了
早早的巴士

现在的社会真险恶


讨厌骗你的人


今天
有人说了
你觉得我怪怪
我如何怪?
不知道
我对你的心
从没改变过



原来我也会怕




虽然原本就很怕




是不同的事




29/4
平凡到不行的一天
晚上一个人在家

没有得去补chemistry

这种感觉不喜欢

讨厌跟不上的感觉

我要补习



一个人时
特别容易想念你




30/4
今天跟三个女人出门
老公
咸鱼

青苹果

放学就跑出去
到了快九点我才回到家


跟朋友出去的感觉真好

完全没有形象




我喜欢跟
你【安】
跟你们【朋友们】
出去的感觉
好棒




又有多多照片了



以后会是很美好的回忆






我们是疯子XD











说到旅行
我想去热浪岛
跟你










年尾我想去旅行
去shopping
吃东西
跟你们








6月我想去kukup
跟你们








6月我想去新加坡
跟你












我想念你
开心的时候
特别想你











伤心的时候
更想你










今天
过得很不错





我喜欢吃多多好吃的东西








我喜欢买多多东西







但是不喜欢花钱==







我是穷人家的小孩













快点考完试
我要去玩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