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星期四

...

有时
我真的觉得很对不起你
每次我心情不好
你都变成了我的出气筒
我知道我很不应该
我很不想
本来我很有兴致勃勃的要回家打电话给你
可是看到你半个小时没有回我信息
我犹豫了
我要现在打吗
结果还是打去了
打一次
没接
第二次
接了
莫名的断了
第三次
响了很久
才接
你只说你在吃东西
回家再打给我
我很无奈
哦哦
两声
我挂了
等待
等待
半个小时过去了
还没有吃完?
我无言
继续等
接到你的电话
很习惯的听到你wei一声
然后我会开始我的长篇大论
可是今天我好累
我真的没有mood说话
我期待你跟我说你发生的事
期待你问我我们准备到怎样
可是什么都还没有说到
你就说等一下
又跑去跟别人说话了
很习惯很习惯的一个举动
可是我今天特别的不喜欢
说话说到一半
突然一句等一下
无奈
静静听你们说
你们说完了
你回到电话旁
我忘了我要说什么了
==
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对你的态度特别差
跟你说bsmm的事
我很多感触
很努力的克制
不让自己哭
很努力的掩饰自己的心情
说到你们
我真的好心酸
因为工作
把我们这群junior遗留了下来
我很感慨
但我不能怪你们
可是你们在
有多好
是多大的动力
你们不知道
从你这次上kl开始
我的心情没有好过
我在大家的面前
我可以很开心
很疯
很无所谓
什么都大剌剌
可是我心里其实很多感触
基于个人
基于团体
可是我现在真的唯一希望
你五月回来了
不要再回kl了
我怕我只会更不舍得
现在你上kl
我对你的不舍 远远超过了第一次的不舍
那种再见的第一眼的莫名陌生
好讨厌
好可怕
我的生日礼物
我唯一想要的是
你驾车带我出去吃一餐就好
你亲自载我
你有lesen了
真的
我不想要什么贵重的礼物

我就是那么的情绪化吗?
我想改
可是每次一心情不好
把什么都给忘记了
我要改!!
我不要再无缘无故凶你!!
我要学会掩饰自己的心情
我要克制自己的脾气
我要改!!
为了不让你觉得莫名其妙
虽然我也有我不喜欢的东西






我爱大海
我爱大自然
我几时可以再去海边
尽情的玩
坐在海里
冷静的思考
望着蔚蓝的天空
思想好像特别清晰
我好想去海边




宝贝
真的对不起
刚才跟你说电话
语气很不好
还有
拜托你
不要在肥了=)
米修
可是下次我跟你说
我想说多一下
不要一直告诉我sms吧
难免会不开心
不要忘了给我 我最想要的关怀
要记得
你的女朋友我
是超级情绪化的高级动物
XD
我等你回来
=(

1 条评论:

  1. wow~怎么有人也跟我一样的情况啊...
    之前我也是因为这样乱丢电话...(电话现在有够烂的了)
    男生是这样的啦...有朋友在就会飞远远
    虽然我知道还是会发脾气...
    所以女生就是这样爱发脾气~
    我讨厌打电话的时候嘟嘟没人接=w=

    我应该比你更够力的情绪化=W=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