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感触

7/4/10


同样的地方
同样的比赛
同样的家
同样的目标
同样的动力
人却不同了
士气不同了
突然好想念你们
疯疯癫癫的你们
开开心心的你们
我的家人
我爱你们
bsmm u-47
永远永远的一家人
我们是最棒的
即使大家都走了
新的家庭成员加入了
我们还是一家人
一直都那么团结
一直那么的一家人
加油
星期六
再次展现我们的时候







今天
跟宝贝在一起一年四个月了
可是这次你却不再我身边
不再我熟悉的地方
你的怀抱暂时也变得遥不可及
想念
我们要一直幸福下去
一直信任着对方
一直守护着对方
即使我们的人不在一起
心仍要在一起
我爱你







从你第一次上kl
那一去
离开了我
20天
第一次
那么久没有见到你
当时就只有浅浅的不舍得
但是当这次看到你时
那种莫名的陌生让我害怕
我想跟你说
不要再去了
但是我不能
这一次
我比之前更舍不得你了
看着你下车
心里还以为很大方
回到家才发现
我有多么的不舍得


宝贝
你一定要照顾好自己
把一个健健康康的谢梓安带我回来给我
把一个我最爱的谢梓安带回来给我
把一个一直那么爱我的你带回来给我
千万不要把他们其中一个遗留在kl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