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决定=

14/4/10


我要你重复我说过的话
因为我希望你真的有用心在听我说话


我要你在我生日之前考到驾照
不是因为我嫌弃你不会驾车
而是我希望我生日的时候你可以载我
因为到时是sukan的前一天
看起来
我就是没有办法在那天要你陪我过生日了
可是我还是希望你晚上放工了
可以带我出去吃一餐
还是看一场戏之类的
然后27号在出去庆祝
我有我的计划



我不希望你一直留在kl
是因为我害怕欢聚又马上要离别的感受
好讨厌
第一眼
莫名的陌生
好可怕
可是
昨天你的话
让我明白了




我想了很多天
我哭了很多晚
我决定了
我要释怀
我要放手
我尊重你的决定

3 条评论:

  1.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回复删除
  2. found ur blog ...nice blog=)
    everything will be all rite~ gambateh^^

    回复删除
  3. hehe...not a nice blog la...lazy to update..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