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星期四

bless for u

8/4/10


你要快点好起来
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
我们大家都很担心你
真希望十天后得到的是好结果
我们等着你的消息
每一分一秒为你祈祷
你得好起来
我们还欠你一餐
要健康才可以吃多多
你跟我们之间有约定
明年你和凯仁伟杰会一起是我们的教练
所以我们要一个健健康康的教练
你要加油
好好照顾自己
你会没事的
我们坚信
我们的boss在担心他的boss
很自然我们在担心我们boss的boss
因为我们爱你们
加油
我们的教练
我们的朋友
我们boss的boss
bless for u




多两天
就是花式了
不管是失望还是无力
我们只可以坚信
我们可以的
我们是一家人
一家人就该有一家人的默契
一家人的目标是一样的
所以
请各位家人们
照顾好自己
做好自己该做的
让我们的成就一直一直的延续下去
让我们一起为我们共同的目标努力
请大家好好休息
今天过后
还有很长一段路等着我们大家一起携手走过
但是眼前的事我们得先做好
加油了
我们可以的
因为我们是一家人
我们对大家有的是无比的信任




现在的你
远在槟城
不知道为什么
想到这里
我觉得好累
心酸多了些
思念多了些
很多东西也变得遥不可及
很多期望也不可能实现
就好象我比赛里其中的一个遗憾
一个无法弥补的遗憾

无奈
不知道该说什么
听到你的声音

突然想安静
不知道是怎么了
我累了?
不可能!!
我不可以
或许只是听着你们说话
我无语了
我不懂什么是表达了
或许或许或许
一个月的时间
快点过去
我要你回到我身边
回到我熟悉的地方
回到我不会那么牵挂的地方
回到一个我觉得安心的地方
倒数23天
=(





妙玲加油!!
BSMM加油!!!
你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