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

思绪

脑袋里装着很多很多的东西
很多思绪一直在转动
很多东西需要思考
我想沉默
我沉默的时候不一定是我心情不好
很多时候其实我在思考
我在想东西




学业
比赛
团体
十周年庆
考试
感情
家人
朋友
未来
很多很多东西
一直出现在我的脑袋





很感慨
2011年还不到半年
但是很多事情都不一样了







我们
这两个字一直围绕在我的脑海里
这一路走来
这两年半的日子
我们都有所成长
在某些部分我们都有所改变了
未来
很遥远
没法预测
没法知道
珍惜现在吧=)










我想要有一天
是在一个安静的地方
只有我们的地方
我想就这样的聊天
聊聊我们的一切
我们身边的一切
我想我会喜欢这样的感觉







怀抱
你那温暖的怀抱











cbn
这个字眼我很敏感
就跟某人的名字一样
我很敏感
我真的不喜欢这个地方
我可以接受因为做工要喝酒
因为场合要喝酒
我不可以接受特地去喝酒或者说爱上喝酒
但是我可以接受久久一次跟朋友去



我最爱的项链
我很担心随时会断掉

40块
就点一下
还是必须去修补
不然我找不到安全感><







chemistry
在向我宣战==

我要去征服他了









颜妙玲
努力争取一切自己想要的
减少自己人生里面的遗憾
不要让自己做出后悔的事
勇敢的面对流言蜚语
你应该知道
你那信任有多坚定




难熬的一个星期开始了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