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给U47这个家的一封信=)

6/5/11



对于这个家的一点一滴
一切的一切都历历在目
每一场比赛
每一次的练习
每一场的欢送会
每一场的庆功宴
就好像前几天才发生不久的事情



从前
那个无知的小孩
如今长大了
从前
那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孩
如今变成最了解这个团体的其中一人了



还记得
刚加入这个团体的时候
什么都不知道
什么都不懂得
很乖很听话
elaine叫来练习步操
一定每个都到齐=)
即使每天早早都要到学校练习
我们也都没有埋怨
似乎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
我们爱上了这个团体
爱上了这个家的一切一切=)
elaine的乌龟军团,elaine的严厉,elaine的玩笑,elaine的眼泪
我都还记得
你是位很好很尽责的senior
无可否认
这一年也是花式的开端
是的
在你的指导之下
我们旗开得胜=)
很谢谢你
是你
把我带入这个团体,这个大家庭=)
我没有后悔=)
很可惜这一年没什么照片==


接下来就到了志荣庆和eng hoe梓安来带领我们
小小琪也是在这一年开始当commander的=)
在你们在任的这两年我们有了新的突破
你们给我们办了一个两天的kursus=)
延续了花式操的冠军
带给了我们很多cabang急救比赛的奖杯
还有一起努力得来的是十八人操的奖杯=)
谢谢你们=)
从你们身上我们学习到了很多
了解到了很多
是你们巩固了我对这个团体的信心
对这个家的依赖=)












随着你们的离开
到了我们的时代
我的好战友
黄大琪和何肥贤
很庆幸
我的拍档是你们
还有文豪伟翰家俊伟翔增耀志雄志平
因为这个家我们变成了很好的朋友=)
林伟翰尤其是你拉
今年最乖最有心就是你了啦
哈哈哈哈



黄大琪
谢谢你总是容忍我的脾气不好
谢谢你总是体谅我对你时常的不耐烦
谢谢你总是无私的为这个家付出
一起度过的比赛一生也不会忘记
一起努力解决过的问题
让我们对这个团体更加坚定
不顾一切只为这个团体使我们拥有最好的默契=)
一起笑过哭过吵过关心过体谅过
很庆幸有你
谢谢你=)我爱你=)


何肥贤
你啊
不要再时常哭了啦
哈哈哈哈
有什么事情我们都可以一起解决的吗
也谢谢你时常体谅我的坏脾气
我知道我们很容易意见不合
但是照例来讲
过后很快就没有事
因为是家人的关系
曾经一起走过的路
会是老了最美好的回忆
也谢谢你=)我也爱你=)


我一直都认为我们是很好的拍档
我们一直都在互补
在某件事情上有时我们当中有些会比较冲动
有些比较冷静
坐下来讨论后再得出一个很好的结论
三个臭皮匠抵个诸葛亮
可能就是在说我们=)



比赛虽然过了很久
但是我还是想提一下
很抱歉的是那么迟才把这篇blog打好
而且似乎有点乱七八糟
强调
其实我一直词穷==



对于这次比赛
是的
我们的确是输了
但是对我来说
我们赢了
因为最大的敌人是自己
我们先赢得了自己
差不多一百个人同时参与一个比赛
我想不是谁都能做到
首先我们突破了自己
这一点就很值得给自己一个掌声

tepuk semangat=)



老实说
要把三队都带好
带到很强
带到水准差不多真的不容易
但是我们做到了=)
我们是不是很棒丫?:)
再来个tepuk semangat=)



我们在这次的比赛中得到的远远超过了我们失去了
甚至kim leong说我感觉不到你们有输的感觉=)
还记得那天
大家都很紧张
很努力的把这几个月一直在练习的东西表现出来
做到最好=)
一百个人的努力一百个人的step声一百个人的掌声一百个人的欢呼
我都历历在目
这些都是前所未有的
是的
是你们让我再一次感受到了这个家的温暖
再一次感受到了我们是如此的团结
大家对这个家的爱已经远远超出了我想象的范围=)



比赛前几天的一直练习
把新加入的成员从不会带到会
每一次的进步都是一种感动
似乎是给我们的一份礼物=)
老实说不间断的练习我们大家都很累
但是想一想其实一切都值得
不因什么只因为这个家



比赛当天
男生队拿出了平时看不到的semangat
你们的团结
你们的默契
你们呈现在我们眼前的东西
让我们欣喜若狂
你们的认真对待
看了很感动
你们真的很棒
连成=)
做到很好了=)但是hor。。还有进步的空间。。哈哈哈哈哈哈
老实说第一次带队能这样真的很不错了
即使我们不在了要成熟
继续加油





下午班女生队
曾经一度的我们想放弃你们
因为你们一直玩玩的态度
让我们很生气
但是你们的努力让我们改观了
你们自动自发互相帮忙的态度
令我们很感动
你们的进步
让我们很欣慰
我们都知道
你们已经做到很好了
第一次比赛就有第三名
是个很不错的成绩了
美云
你第一次带队
有这样的表现这样的能力很棒了
再继续加油哦=)





上午班女生队
也称老人队
哈哈哈
最多老人是我们
经验丰富的使我们
花式一直改一直改
为了不要跟另外两队用一样的就一直改
哈哈哈
不过很值得
虽然我们只是位居第二
但是没关系=)
我们很棒了
晓琪
你在我心中永远是最棒的commander=)
这是我最后一场能够参与的花式=)
谢谢大家给我们老人家留下的美好回忆





还有很多很多senior
不断的关心与慰问
跟我们一起担心比赛
精神一直与我们同在
让我们有了更多的动力
志荣庆和雪莉起早八早来学校跟我们一起
雨轩宝微为我们带来的糖果还有的帮忙
elaine 比赛的一直电话加油关心
慧馨给我们带来的100plus的特地出现
kim leong嘉慧的突然出现
还有很多很多没有办法出席的老人家们=)
你们都是我们的精神动力=)
这个家的精神就是这样
最爱这精神了


通过一场比赛我们更清楚知道
我们的关系远远超出了友谊
我们是一家人
无可取代的一家人
有同样目标
有同样精神的一家人=)
我们不敢轻敌
因为我们知道不努力很快就会被超越
小瓜们
让我们一起为这个家努力吧=)
我爱你们爱这个家=)





来强调一下
我凶的时候是很凶啦
但是其实不用很怕我啦
我就只是脾气比较不好一点
比较适合扮演坏人的角色
佩莺
我跟你讲
不要再叫我小孩子hor
请叫我老人
还有快点跳舞给我看=)
哈哈哈哈


红新月会
对我来说很特别
他充满了我大半的中学生涯
让我的中学生涯有了更多的意义
转眼要毕业了
不舍很多
感触很多
但是这个家
没有人会忘了
10,20,30,,40...年后想起来
仍然会因为曾经在这个家的一点一滴而嘴角上扬
谢谢BSMM U47让我中学不留白=)



到此为止啦
因为是分开写
很多东西忘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