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满足=)

17/08/10


宝贝回来了两天了
今天终于见到他了
=)


虽然时间不长
只有
ehhh.....
3个小时那样
不过过得很开心
真的感觉很久很久没有见到你了=)
不过这次见到你不会有陌生的感觉了
看来
我这叫渐渐习惯=(
呵呵






真的很喜欢跟你在一起的感觉
就算只是呆在一起
打打闹闹
看看戏 
很足够了=)




今天跟宝贝一起去看了他的阿嘛
知道你其实很孝顺啦=)
可是你们说的方言我真的可以说完全听不懂==
有那种想法要学方言
哈哈哈







大概3点那样就去宝贝家了
ehhhhh....
在那之前有去7eleven买东西
谢谢宝贝请我的沙冰=)
很nice
很喜欢喝
虽然很不健康=)



回到你家
就看戏
原本是电锯什么的,还是什么电锯的
很血腥的戏
可是我就是很喜欢==
喜欢又怕又刺激的感觉
哈哈
捉你的手捉到很紧
哈哈
不过才看不到一下子就被你关掉了
说太恶心了==
哈哈
结果去看什么厨神的
老实说没什么在看
一直在捣蛋你
哈哈哈=)
老实说
今天有被你感动到=)
你买了出前一定给我=)
一开始
我还真的以为你在开玩笑
原来你是认真的==
宝贝说
你不是每次饿了在家又没有东西吃啊?
哈哈哈
有人怕我饿肚子
所以买了面给我
还有紫菜=)
谢谢
=)
你变细心了哦=)
呵呵


我明天决定不去补习了=)
星期五再补
课程差距不多
=)
难得你回来
我想多陪你=)

明天,星期六,星期天我会好好珍惜=)




===========================================
很多事
不是因为付出就想得到回报
想到的是一个肯定

这一年来
我得到的就只有无数的否定
很想置身事外
但是一旦插手了就很难再收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