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泄=

260710【2236】


问太多
不一定是好事
做个聆听者来的更好=)

有一天不问了
你会习惯吗?=)



考试
读书
越来越不爱
可是为了我的未来
为了让自己
让家人有更好的生活环境
必须努力读书
才能完成理想
专多多的钱来回报你们
至少让你们可以到处去旅行






























暂时
有很多事情
是我无法体会的












小说
最近我很爱=)


















功课=(
连荣的功课=(
陷阱的功课=(
厌倦















还有一年多
我们还可以做很多事来留住最美好的回忆


















一年很多过
驾驶执照
你迟早属于我=)












玩笑会被你当真吗?











距离=。。。。。





















twilight我觉得很不错
整排couple sit就只有我们坐
我喜欢这种感觉=)









欢乐的时间永远都是过得很快
离最后一次见面又过了4天了
好快=(














mcd gcb
很咸
不怎么讨我喜欢











korean meal
我向往
cheese rice
我超想吃



opps
满脑子是食物






















安全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