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掃興

28/08/10


今天再次去了
sutera mall
依舊是四人行
我,高級的死蠢賢,低級的笨人冰,還有貴賓級的白癡維=)





放學后大家回家沖好涼
便出發到sutera mall
大概三點那樣到
我們整群人只要有機會一起出去
我們最主要的目標,目的
都是吃=)
哈哈哈




死蠢賢今天買了月餅給他的父母兒們
我覺得很值得
很划算的價錢=)







白癡維今天買了一雙鞋
在emax買
也不錯好看
我幫她省了三塊=)
哈哈哈
很光榮









 笨人冰今天買了髮夾和膠圈
ermmm
至少有收穫啦
哈哈





我買了一件粉紅色的t shirt
是出於沒選擇才買的
不過還不錯喜歡這件衣=)


我,維,賢
在耀沖的不斷‘推介’下
我們買了mango puff,chocolate puff,yogurt puff,blueberry puff來吃
哈哈
還不錯啦
下次我會買巧克力的





我們來來回回在sutera
不知道上上下下幾次
整間shopping不知道來來回回走了幾次
哈哈
很無所事事的四個人






陪著要買月餅的死蠢賢到處去試吃月餅
吃到很飽下咯
講真的
哈哈哈



還有也跑了很多間鞋店
腳小的人不一定是好的哦=)
哈哈哈








今天的大家都沒有什麽花到錢
hmm
是好事=)
省錢來考車
是我們共同的目標吧
=)












今天的照片不多
不知為何
===============================



今天很掃興
才到shopping
就看到不想看到的人
不是我小心眼
而是天生的敵意

至少我跟我男人過得很好
至少不會再因為你吵架!!
我討厭你的行為
不是一天兩天累積起來的
 也不是用一天就能忘記的!



麗賢說我跟耀沖說話的時候用了很殺的眼神來看他
哈哈
我只可以說
說到‘他’我就很不爽
因為我依然記得
因為我依然覺得清晰
因為她我依然會害怕






遇到不想看到的人也會倒楣是吧?==

=====================================


原本我不會反對你做任何工
可是這次我到不想你有想過去做am bank
就算大家都覺得我自私
就算大家都覺得我疑心病重



我只是不想去年九月多的事重演

我對你有信心
但我對自己沒有信心


=======================================
我想見你了
男人
我想要一個擁抱



1 条评论:

  1. 你应该不会讨厌看到我吧!我是思敏。。。
    我也开了BLOG,多多来参观^^
    记得开心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