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飞逝

100823【2033】

时间
真的过得很快
尤其是快乐的时光
不由得我不承认
一个星期很短
转眼变过完了
一个星期里面的四天
更短
但是我过得很开心



上个星期的生活很满足 
因为有你=)
自从你去了kl后
很久没有那么开心过了
要保持
保持下去=)




那几天几乎没什么可以影响到我的心情
哈哈
喜欢这种感觉




肥猪讲我肥
自己比我肥
无奈=)
哈哈








互相‘攻击’
是我们的相处方式=)





expendators
salt
很nice




prefer salt多点=)
                                  Bejeweled Blitz
我在带动着你玩
呵呵=)
我这个星期的记录是
260000++
你的是127000++
要赢我
在加油吧=)












cs的game场是我们比去的地方
找不同是我们共同的游戏=)









期待下次的见面
=)

















==================================================
白天不可以说人
晚上不可以说鬼
这句话 
宁可信其有
不可信其无
说谁就会看到谁
无奈=(
在不适合的场合看到不适合的人
这叫破坏






===================================================


人的一生只有三天,一个是昨天,一个是今天,一个是明天,不要让昨天发生的事情影响今天的你~更不要用今天的时间去烦明天还没发生的事~因为做好今天的你,就不会有明天的遗憾...

appreciate now n appreciate everyone n everything beside us is most important for me...so i cherish u so much n cherish u all -all my friends=)love u all very very much=)

============================================================================





yoyo
星期六
快点来
我要拍多多照=)









===========================
奇怪的条规
害我必须2选1



没有好做fair了
haiz
这是一个遗憾
因为这次多了一个让我更想做fair的原因
=(





=======================



工钱我要存起来
这两个月内
只可以在花多rm100
==============











目前的目标;
1减肥
2存钱
3把sej追回来=)





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