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

陌生的感觉离我远一点!!!!


可能你会觉得没有什么
因为我从来没有变过





距离会把两颗心很近的人变得很陌生
真的





你在哪里的生活是怎样的?
你的生活圈子多了什么?
少了什么?
我已经不清楚了





你在哪里的朋友是怎样?
都爱跟他们一起做什么?
我也不晓得








今天
我发现
你在那里的生活
跟我想象的有很大的出入












多了很多感触
=)



















其实
我很讨厌一个人搭巴士的感觉
很可怕!!















多了解你
是我目前最想做的














不熟悉的感觉你走远点!!












哈哈
做工
这两个字
对我来说很强烈!!













明天又要做pc fair 了
这次卖gps
加油!!















男人
因为爱你
所以不喜欢一次又一次的不熟悉
从上次回来
你就比以前不熟悉一点点了
这次
更加的不熟悉了











我知道你说没有不熟悉的原因
为什么
我了解这是你的工作
也是我没有办法改变的
至少让我有自己的感受=)
谢谢=)





我希望有一天你可以好好的待在我身边
像之前一样
至少我要看戏有人陪
我想做什么都有人陪=)










我爱你=)






















你觉得负担了请跟我说
=)





我在学习习惯
学习如何更宽容
学习如何更了解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