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bad mood

5/7/10


我会介意
即使是曾经
即使已认识













我希望跟我讲电话的人讲话的人一直都是专心的
至少专心把你自己想说的话
说完
很生气
真的
我可以说
我每次都很专心的在跟你说电话




















我要见你一次
变得很困难
想好好跟你面对面说一次话
变得很困难 
累的时候伤心的时候
想念的你怀抱
却变得很遥远















即使不喜欢
却也不能改变什么
因为我不想成为你人生的绊脚石























或许
在你追求目标的当儿
我随时很可能被放弃





























不要哭
哭了很容易想放弃






















我只想有个专心听我把电话讲完的人
即使我已经说了一个小时
我需要一个专心把话都告诉我的人
即使过后会分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