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舞台

1/2/11


亲爱的生日快乐丫=))
买了secret的蛋糕给你
话说是你最爱的chocolate banana
还有你的生日礼物啦=))

快感谢我吧
哈哈


等下要出新加坡了
希望护照能顺利过关



忙里偷闲的当儿来打个blog吧=))



我的舞台里
我只要我所预计的人出现
如果你是过客
那请你离开
我的世界
喜欢的人不太多
有好感的还不错多
没什么好感也不错多
我出门希望遇到让我有好感
好印象的
不然我会选择沉默
这种时候沉沦在自己的世界
我会更乐在其中
如果你在我身边
你要懂
我不喜欢你丢下我一个人
但是我会帮你找借口让自己不生气><


我的舞台
我来主宰
我的世界
我来安排




大家新年快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