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

接班人=)

28/1/11



今天是迎新会正式欢迎所有可爱的弟弟妹妹们=))

很开心的是
在这最后一年的中学生涯里
还能与你们的感情不错

=))

让我印象比较深刻的是冠益,凯文,靖哲还有很多其实,梧杰啊,等等的(几乎是所有男生)
女生让我感觉你们会比较害羞比较闷
下次要大胆参与我们=)
我们是一家人=))


首先欢迎来到这个大家庭
你们当中有的可圈可点
有的真实顽皮捣蛋
弄到我摸不着头脑
很感谢还会帮我维持次序的a mun=))


希望你们来到这里也要有我们这样的感觉=))


中二的我希望你们快快进步=))
中三的我希望你们越来越强=))
中四的我希望你们快点独立!!



今年的bsmm还是要好好的
还是要团结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