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元宵

17/2/11

很快的
今天就是元宵节了
新年那么快就过完了
兔年对我来说会是个怎样的年呢?
只能说初一到十五倒霉的事一直在围绕我
随着元宵的到来
希望一切也在此有个了断吧


是的
我的男人又去到了我不熟悉的地方
kl儿
很不习惯
上个星期他明明还载我补习回家
今天就在离我四个小时车程的地方了






这些都是上个星期我们一起去吃george n dragon时拍的照照
还有很多在你那里




光阴似箭
这是我常在感慨的
为什么我仍然不懂得善于利用时间
这是我常问的
矛盾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会因着时间而变好或变坏




10~14
去了个云顶
一次比一次更感觉云顶不再像以前那么冷
温室效应?


还不错的一个trip
以后我还要和你去很多很多的地方









another nice memory=)


没有得参与larian和大团拜是今年的遗憾

还有很多东西要写
回个信息
打个电话
就忘记了--
过后补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