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memory

31/5/10

突然好想念去年的十二月
那美好的回忆
一个星期去了马六甲去了吉隆坡
去了云顶
去了sunway,去了a famosa
去了time square ,去了mid valley
去了muar ,去了pahlawan
去了文化街 ,去了。。。。。

玩了很多好玩的
吃了好多好吃的
留下了好多美好的回忆



想念那个星期的日子
过得无忧无虑
自由自在
没有读书的烦恼
没有外来的压力
很尽情的跟你,跟你们一起疯一起闹=)




但是
现在
想去一个热浪岛都很艰难
想去一个地方需要很多的考虑
学业不容许我将他忽视
即使是一两天的课程=(



努力
努力
放假好好的放松=)


中四真的好不轻松




我怀念去年的十二月
我期待我的生日
我期待我的假期=)


我期待你回来=)
我希望年终假期可以在去玩
明年我真的可以去到red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