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12/5/10
这次
我真的累了
我想放手
我想什么都不管了
我做的事情
从来从来没有得到你们的认可过
从来没有!!!!!!!!!!!
我做什么
你没有一次觉得对
第一次
跑去问别人
我这样做你们会不会生气
第二次
讲我针对人
我做什么都是错的!!!!!
没有一次
我做的是对的!!!!!!!!
我很想
很想
很想
放弃!!!
但这种不负责任的事不适合我
当有一天我比现在累
没有人留得住我
我不管了!!
我什么都不要管了!!!
反正我管再多
说再多
你都会认为我是针对他来说!!!
算了!!
当我什么都没有说过
今天以后
我听到什么我也不会再说了!!!!
从来都没有人认可过我
我也没有必要再去做你们不认可的事了!!

1 条评论:

  1. 我曾经也这样过..坚持一点,会有人看得见的.相信我.:)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