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happy day~~

7/02/10


呼呼呼
开心开心
1年2个月了
哈哈哈
宝贝
我们能一直永远幸福的对吗??
哈哈哈
muak
love u n always miss u^^





今天走了三间shopping【holiday plaza,cs,sutera mall】
脚超酸的
哈哈
不过还好有收获】

买了两件衣服两件短裤
嘿嘿
有件衣服超值的
哈哈
我买了
两件衣服
一条腰带
超贵==
用了我一百++
16年
第一次买那么贵的衣服
这样就算了
衣服还拿错
==
78块的衣服
omg
感谢天
是自己叔叔的店
感谢天
安可以帮我拿去换
呼~
送了一口气
腰带rm45
干贵==
哈哈
不过没办法
就是觉得美
一方面是你选的
呵呵呵



去了holiday
就去cs
看时间还早
就跑去看电影
the spy next door
不错的电影
推荐推荐
哈哈
然后去吃robin
鸡肉好大
可是味道有点输了
不过salad还是一样好吃

吃粥
不是很好吃--
感觉你都把好吃的留给我吃了
哈哈哈




然后去了sutera mall
连续三天去同样的地方
呼~~
不过没关系
跟不同的人去
哈哈
宝贝去坐按摩椅
好好笑
哈哈
我不敢坐==



回到家10点++了
好累
大家再见咯

















8/2/10

有些人
我看不起你!!
不明白为什么会有你这样的人
让人觉得你很
把一个好好的人弄到这样
一点反省都没有







担心我的acc跟不上
两个星期没有去补习了
haiz
担心担心
我可以做到的【自我安慰当中】
==


去银行开了自己的户口
嘿嘿
明天去拿提款卡
呼呼
开心




自残
是不好的行为
伤害自己的身体
也会让身旁的人担心
anti 自残





女人
你可以的
加油
只要你的决定不会让你后悔
我们会支持你
加油
伤心
肩膀借你
可能不够宽--
哈哈哈




晚上补add math咯
加油加油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