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

12/02/10

电脑恢复正常
可以上网了
这样的感觉最好
喜欢坐在电脑前发呆的感觉
喜欢心情不好
对着电脑
上blog发泄
跟人msn的感觉


要跟某人说对不起
hiakhiak
前两天叫你给我10分钟弄东西
过后在继续聊
结果电脑一关机就无法上网了
头疼
由于懒惰
所以也没有sms跟你说
真是抱歉


还有另外一位
更是抱歉
没有机会说我要去弄东西
电脑就自动关机了
结果就是上不到网了
为了公平
所以我两个都不发信息去说
为什么不见啦
抱歉啊
两位


星期三晚上
你的一句话
让我觉得我好像小孩
好幼稚
让我感觉好怕
就像之前的那种感觉
好不喜欢
i want my mind to become mature





i want stop wat i am thinking now!!
it let me feel scare
it let me become bad mood
when everyone say we r happiness
they r just say by wat their feel
but actually i scare tat one day i will lost all of this








其实有时想回之前
看回之前的信息
仿佛感觉好像才发生
那种害怕的感觉还是那么的记忆犹新













我讨厌抽烟的人
更讨厌抽烟+喝酒的人













2月21号
区会等着我们
过后去看戏
哈哈
razor thief 还是wolfman好看蛤??












新年和情人节
怎么撞在一起啊?
haiz
我还没有跟你一起过过情人节的说
明年吧
哈哈












我们的计划成功啦
辛苦你们了






2 条评论:

  1. 就是咯。。。
    新年和情人节
    怎么撞在一起啊?=(

    回复删除
  2. 是咯。。超讨厌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