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

黄昏

17/6/11

夕阳无限好
只是近黄昏



今天在huntan bandar看着那像蛋黄一样的太阳下山
整个天空都被染成了橙色
只能说很漂亮=)



其实我没有像今天这样跑过步
那么认真的跑步
我的气正的不长
一口气只能跑完一圈的huntan bandar
很伤心
今天总共跑了一圈半
下次的目标两圈
谢谢你
因为有你
我的世界更美好
没有你
我绝对少了很多体验=)



一圈过后就跑跑停停了
过后干脆去放风筝
你又不要给我放了><
哈哈哈哈
虽然上次我没有放起来啦
去tioman我会放起来给你看=)
坐在旁边看你放
帮你喊风来
好像有点白痴
但是喜欢这样
嘴里哼着红蜻蜓
哼着..飞儿轻轻吹过...云儿云儿朵朵...天地多辽阔.....
似乎很享受这样的日子


一起坐在旁边笑人家放不起风筝
笑人家跌倒
笑人家风筝跌下来
一起紧张风筝要跌了
这样的感觉很棒=)



无可否认
我很喜欢蓝天
很喜欢大海
很喜欢很喜欢大自然的空气
去到这些地方
心情总是莫名的变好




谢谢总是有你陪我
能不能贪心点
就这样一直到永远?
I hope=)




Tioman我越来越期待
但是心里的担子不少
没法参与只能把你们练到最好
大家我对你们有信心
连成美云晓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