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

星期六。。

5/12/09

星期六了也
距離7號還有兩天
距離休息還有兩天
距離旅行還有9天
期待休息
期待旅行

昨天拿工錢了也
commission還算滿意
哈哈
不過算一下原來都不夠我用來玩啊
這一個月的工錢
哈哈
12月加油吧
賣多多
賺多點吧
畢竟請了那么多天假
工錢也比較少了
加油吧


突然之間我的生活充滿了很多期待
期待著去好多地方
現在覺得
原來有著充滿期待的人生
感覺是好不錯的
呵呵

休息
旅行
離我越來越近了
好期待哦
呵呵
雖然是去花錢
不過我想
會是花到最值的
可是
昨天媽媽從云頂回來
他說云頂outdoor不可以玩
霧很濃
爸爸說
風很大
吹到有刺骨的感覺
哎呀呀呀
真是糟糕
期待下個星期不會這樣啊
我們要玩啊
祈禱祈禱祈禱

從kl回來
好像也還不能休息也
哈哈
可能還要去desaru
蠻期待的
預感告訴我會很開心
哈哈哈


pmr成績快放榜了
原來我現在才知道緊張啊
考的時候可是完全沒有感覺
擔心其他事躲過考試
現在才來擔心
好像有點遲了hor
算了吧
順其自然
哈哈哈


充滿期待的人生
同時充滿喜悅及新鮮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