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不错的一天

30/10/09

又是一个三更半夜才到家的夜晚
不过今天过得还很不错

一大早去到学校
话说失望的咯
哈哈
加上很无所事事
真是的
一整天都在聊天也
好无聊的也
==
不过还是这样度过了
我中三最后一天的校园生活
嘿嘿


12点多陪你去吃午餐
你们的饭还有菜
真是多啊
==
哈哈
我看那是我三餐的食物吧【虽然有点夸张】
呵呵呵
不过真的好多哦
呵呵
兜兜转转的
我又跑出校40++分钟了
有点对不起你们哦
把你们丢在学校练急救
paiseh啊
呵呵呵呵
到了一点多就开会了
其实就是一般的会议
只是那样的做法
不知道后果会是怎样

但愿没事


你补完习跟我说你不来找我了
直接是超级失望
又对你发脾气了
真是的
要改改我的脾气了
不能再这样
不过后来你出现了
suprising
哈哈
开心也
看到了
陪了我差不多两个小时
我很满足了哦
呵呵呵
我很容易满足的
呵呵


还有更开心的
我终于肯定可以去旅行了
yes
当然我更希望我们可以在云顶还是哪里meet到
毕竟。。。。
不知道该怎么说
呵呵
真的那样希望


刚才去看了ninja
呵呵
你如愿以偿了
开心啦
呵呵呵
还有要注明
我是听话的女朋友
wakaka


今天就这样
88
加油存钱
赚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